温九

写文;
插画分镜设计师;

天地之大,不过你我

 

          每清理房间的东西,都会被那些被时光尘埃埋没的东西吸住目光,陷入回忆,回忆与这个物品有关的事,人。

         轻轻地抚摸它的轮廓,感受当初的一切情感。美好,不舍。

         毕业季再一次来临,那个烈日裸露的六月承载了太多的悲伤,不舍。

         那年一起奋斗的日子,即使到了现在仍依旧历历在目。

        我不知日后的我们是否还能联络,还能像掉了牙,步履蹒跚的老人一样一件一件从不厌烦的细数着有着我们共同日子发生的故事。

       长大是否意味着认清现实? 成熟是否意味着面对现实?

       再过几个月,我们就真的连见一次面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们不会因此而变得生疏对吗?”

       “不知道,时间很容易消磨一切,尤其是感情。”

         即使见不了面,不还有电话?有QQ吗?

         不见面,意味着真正的从对方的世界消失了。

         不见面,即使有了这些高端的通讯工具,也会因此而感动生疏。

         有时候距离是因为人与人的肢体远了,心才远了的。

          心远了,电话,QQ之类的就再无作用了。

         不想再推理下去,

        日后的我们会怎样分道扬镳,最后都消失在人海群中,寻不到对方,迷失了自己。

        把过去的人弄丢了,就是将处于那个时间段的自己给弄丢了。

        有你陪伴的日子,回忆起来真的真的很美好。

        你见证了我成长,我见证了你过去。

        日后如何,不要管,不要想。

        我还未长大,还未成熟,不想去认清现实,也不想面对现实。

        我只想享受和你待在一起的时光。

       昏黄的路灯,树冠庞大的树,细水长流的河水,不见尽头的归路。

      天地之大,不过你我。

       路灯下的我们并肩而坐,倒影张牙舞爪。

      时而安静,树叶沙沙作响。

      时而吵闹,笑声惊飞雀鸟。

     无论日后如何,我都会好好收藏属于我们的故事,即便时光老人拿十年光阴来换,我也会坚定不觉的回绝。

       你是我生命中最闪耀的恒星。我们的故事是无价之宝。

        

         

评论

© 温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