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九

写文;
插画分镜设计师;

盗窃者

第一次尝试写这种类型的文~~

国际善待原创作者组织:

文/九安君

 

“是我告诉她铊的信息,但是给自己丈夫下毒的是她,管我什么事?”她冷笑道。
“是的。若你仅仅做到这一步,我们确实不能抓你。” 

我从口袋里拿出透明塑料袋,袋子里装有一块洗碗布。

“你教唆她用下了毒的洗碗布捂住他的口鼻。但可惜,你没有沉住气。”
“.……”

“你怕他死得不干净,亲自出马。却没想到正是最后一步,让你露出马脚。”
“……”

“我不明白,你怎么会如此痛恨自己的导师?” 

“他不过是个盗窃者!不仅窃了我的科研成果,还盗了我的心!”

 

评论
热度 ( 10 )

© 温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