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九

写文;
插画分镜设计师;

暗恋癖

      八岁那年,你说邻居的大哥哥好帅啊,好喜欢他。我似懂非懂的应了一声。

       十八岁那年,你紧张的握住我的手,目光却一直停留在隔壁班的男生身上,连眨眼都不舍得眨眼。

       二十八岁那年,你化着浓浓的妆,穿着超短束胸裙别扭的出现在我面前,你小声的问我:“你说,他会不会嫌我老啊?”

      我忍无可忍,说出了整整憋了二十年的话。“你喜欢过这么多男人,却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你能告诉我原因吗?”

      你很受伤的看了我一眼,然后乖乖的低下头,接受我的审讯。

      我说:既然找不到合适的,要不我们就凑合凑合吧。”

      你抬起头,对着我明媚的笑了。

       原来,我喜欢你这个傻丫头这么久了。

评论
热度 ( 6 )

© 温九 | Powered by LOFTER